“知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知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为了让每一名大学生,时刻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提升自身的思维能力,了解国家的相关动向。3月23日晚,在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人事纪检部以及各班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在二教4楼各自习室举办了以“知两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各学习委员主持。

本次班会通过视频和ppt了解到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基本国情,实事求是的总结了5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关于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全面”完全说出了广大群众所关心的。

此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势,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