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课

为使大一同学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化工学院2021425日晚在二教各班级教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中由各班团支书以ppt及手稿形式进行了宣传,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予的厚望,嘱咐大家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每一点都讲得深入浅出。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团课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