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课程思政讲课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的统一安排,化工学院举行了课程思政讲课大赛,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就思政课程在各专业课程中的融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能够准确把握契入点,通过准确生动的案例把思政课程引入到各自的专业领域,通过互相学习,提高了认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比赛中,各位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对课程思政的把握准确,具有独特的视角,课程生动活泼,既有国家政策的解读应用,又有专业内容的展示学习。比赛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点评,各位教师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比赛,交流了思想,提出了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