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反邪教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有效防范鉴别反邪教的能力,正确树立同学们的三观意识。化工学院21级全体学生于20211213日晚在二教三楼自习室举行了“反邪教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以ppt形式告知同学们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特别是对于生活中的个人引介“洗脑式”聚众群谈特别注意。会后,号召同学们在自己反对邪教的同时,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

通过今晚的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懂得了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学习文化知识。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