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化工学院访企拓岗校企联动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2023年4月13号,化工学院石生益院长、白志明老师一行两人,参观考察了江苏无锡阿科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甘肃商会(无锡)会长杨杰、商会顾问/无锡商院教授王力学、商会副会长/江苏启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茅晓东共同陪同参观。


阿科力是沪市主板上市高科技企业,股票代码603722,主要产品聚醚胺、光学材料等。董事长朱学军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目前产品种类、销售业绩、及行业影响力并陪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中控室。



石生益院长介绍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及目前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学校招聘优秀毕业生;茅晓东经理介绍了启博公司为校企合作打造平台、搭建桥梁的成功范例,鼓励甘肃籍大学生来企业招聘,并为甘肃籍大学生免费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

最后校企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从2023年开始,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阿科力公司代培订单班、阿科力公司向我校大学生每年提供奖助学金、学生毕业实习就业岗位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