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技术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全面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在化工一线从事化工职业岗位群生产操作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高等数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化工原理、化工制图、分析化学、仪器分析、工业分析、物理化学、化工工艺、化工设备机械基础、精细化工、化工安全生产、化学化工文献检索、化工专业英语、化工经济、化工企业管理环境化学药物化学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无机化工、有机化工、精细化工等行业生产企业中相应岗位从事生产操作、技术管理、质量管理、质量检测、工艺设计、产品营销等工作。此外,本专业人才可以进入石化、医药、能源、冶金、轻工、材料、环境保护、技术监督等部门岗位等。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