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副院长胡森林、王利军深入化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再取新绩,5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森林、王利军一行深入化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教务处负责人薛亚宏和国资处副处长周小军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胡森林副院长与王利军副院长参观了化工学院实训室,并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记录了每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王院长化工学院目前的各项工作及教师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专业建设及改革发展工作,尤其是优势、传统专业改革升级工作中,能够根据自身条件率先制定出方案、计划等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

胡院长强调,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奉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工作。对反馈的问题,要求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优化配置,强化配合,及时解决。同时,希望化工学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凝心聚力、集全院师生之力,解决专业改革发展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争取早日实现高水平、高层次发展。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