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2023年6月5日早上六点四十分,在田径场举行化工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

随后,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发表讲话: 要求大二实习学生在校最后的一个月时间内以更加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即将迈上的新征程上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将化工学院的精神永远传递。要求全院学生加强课堂纪律、行为习惯、礼貌、卫生和劳动等方面工作,为建设良好的校风、班风共同努力。

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化工学院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学院精神风貌。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