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级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17 点击数:

为保障2021级同学能更好的适应即将到来的实习期,更加详细的了解实习期间的规定化工学院于2023616下午在学校图书馆召开了化工学院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党支部副书记张宏、副院长董嫁的、分析检验技术专业主任李鹏、辅导员兼就业干事段亚秦以及化工学院2021级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主要针对2021级即将面临实习的学生开展,为了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实习期的规章制度以及在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等问题各位老师细致地说明了在实习期遇到各种

问题的解决办法。

首先,由院长石生益讲解了校方和企业之间的关系以及应对的合同协议等。重点强调我们学生在实习期间规划时间的重要性,树立学生的纪律意识、制度意识,加强我系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自律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杜绝违规违纪的现象,并嘱托新生们及时调整心理,尽快适应社会环境。

其次,党支部副书记张宏讲话强调,我们作为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我们应明确目标,做好当下,强化自身管理,有效利用时间,充实自我,做人做事要尊重理解他人,培养安全意识,在外注意生活中的安全隐患,谨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等贵重物品,做一个优秀的职院学生。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