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行走访靖远职专组织转段考试并洽谈合作办学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2023年3月25日-27日,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副院长董稼的等一行4人赴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2023年中高职“五年一贯制”转段考试并洽谈合作办学及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事宜。

    石生益院长一行与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戴伟荣,副校长崔政、张志栋,副书记张鹏程及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石生益院长表示,两校今后要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强中高衔接、校校合作,提高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质量。

    戴伟荣校长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师交流、师资培训、专业建设、实训室共建等方面为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探讨了中高职贯通班的合作形式,中职师资队伍培训、共建实训室等事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