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2023年462023年48日,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副院长董稼的一行赴兰州市和中卫市,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46-4月7日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副院长董稼的一行走访了甘肃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兰州矿产勘察院、甘肃国际润达分析测试中心,看望实习学生,并与企业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47-4月8日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副院长董稼的一行走访了宁夏华御化工有限公司、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与企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事宜进行交流。

 

走访中,企业领导们向我院领导讲解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等,并对我院毕业生专业过硬、能力突出、吃苦好学等优点给予认可和赞赏。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指出了当下需要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校企双主体合作育人是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

此次走访行动,旨在通过深入了解行业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调研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从而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