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石生益院长一行赴福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为了更好的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1027日至1031日,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党支部副书记张宏专程前往福建恒申集团访企拓岗。

说明: C:\Users\廖天鹏\Desktop\4.jpg 

本次走访,与恒申集团相关领导开展座谈会,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企业所需要的人才。院长石生益、党支部副书记张宏看望在企业工作和实习的应往届毕业生;院长石生益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学会感恩,公司通过以老带新的模式让大家掌握真本领,同学们要以感恩的态度回馈公司和社会;二是要在工作中坚持敢吃苦的工作态度,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促就业稳就业工作,不断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以实习带动就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