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支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化工学院支委会会议

 

8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支委会全体成员在二教化工学院办公室召开了会议,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晓慧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8月25日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的有关内容。

会议首先安排了关于学校校庆40周年的相关工作,确保做好校友返校参加校庆的接待工作。支委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党发文件【201957号《关于提前谋划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宣传委员杨天泽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抓好学生党员发展,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黄晓慧书记同志关于新生入学以及发展入党相关工作,提前进行安排,务必将工作提前做到位,做细做扎实。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