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艾滋,行动起来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远离艾滋,行动起来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重视艾滋病,正确看待和防范艾滋病,养成自身良好的生活习惯,2019年121日晚化工学院组织部在二教各班晚自习室组织开展主题为“远离艾滋,行动起来”的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各班团干为大家普及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目前概况,以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危害,使同学们能够更深度的了解艾滋病危害的重要性,以及艾滋病给人们带来的伤害和预防措施,让同学们能够更深度的了解心理健康问题,同学们认真专心的听取学习相关知识,并在互动环节积极踊跃的分享自己知道的有关艾滋病的故事,以此来告诫同学们洁身自好,远离艾滋。同学参与了艾滋病知识问答活动,宣传了艾滋病的知识以及防范措施和艾滋病危害的重要性,同学们也非常积极的配合。

通过本次团课,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审美观,努力学习,追求进取,避免空虚无聊,正确交友,把握自己的行动,做到洁身自好,以免感染艾滋病。

 

 

化工学院

组织部 编辑报道

2019年12月1日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