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校园建设,提高学生们对毒品的认识,加深其对毒品青少年危害的了解,杜绝和遏制毒品犯罪活动蔓延,帮助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拒毒能力,创建“无毒校园”、“法治校园”。2019128日晚,化工学院组织部在二教各班晚自习室召开“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团课。

会议开始由各班团干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和种类以及对人体的损害,并通过列举事例,讲述了毒品给同学们造成的危害,教育学生在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将了解到的的毒品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当一名小小禁毒宣传员。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学习到有关毒品的知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并且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增加他们的法律知识,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毒品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

 

化工学院

组织部  编辑报道

2019128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