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8级跟岗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2020年5月16日上午,化工学院为2018级学生举行了跟岗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就业培训中心刘昌平主任、教务处徐大鹏老师、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副书记张宏、副院长董稼的、辅导员孟瑞、廖天鹏、王玥及2018级的学生189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安全宣传员徐大鹏老师作了题为《珍爱生命、规避风险》学生实习安全教育,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用一个个血淋淋的真实案例为学生们敲响了警钟,着重介绍了在各个岗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防范风险,确保实习顺利完成。

    董稼的副院长强调了补考、末考及网课纪律的情况,并强调了当前非常时期跟岗、顶岗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重申了实习过程中学生和准员工的双身份。

    张宏副书记强调了学生管理方面的内容,并从实习内容、纪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正视岗位学习和实践,切实在工作岗位上提升工作能力,锻炼工作技能,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就业培训中心刘昌平主任介绍了学生继续教育的情况,并强调了学生就业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石生益院长代表学院作了总结讲话。受当前疫情影响,应用人单位之需,在学校的全面部署下,近日,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将走上企业一线进行跟岗顶岗实习。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