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技术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备核工业、石油化工等部门从事水、气、声以及固体废物的监测、评价及治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仪器操作技能和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实践能力,能从事监测设计、施工、规划管理和教育等方面工作的高级技术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环保概论、环境微生物学、环境统计学、环境监测、水及其污染源监测、大气及其污染源监测、环境工程学、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技能训练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级环境监测部门和管理机构、工矿企业、石油化工、环境保护公司和环境保护科研机构以及其他环境污染监测、治理岗位从事技术、管理和科研工作;也适应于各行业的分析测试岗位。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