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同学在2020年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化工学院同学在2020年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加快职业教育制度创新,促进赛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我院五名同学参加了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和化学实验技术两个赛项的比赛。在两个赛项四十六支代表队中,我院取得了两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10月10日,大赛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董稼的老师为领队,李鹏、陈尧老师为指导教师带领我院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对水质监测、微生物镜检、管路安装、絮凝、有机分析和化学分析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水平进行考核。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应赛,展现了新时代学生良好的技能风貌和扎实的技能水平。12日下午4点比赛结束,我院选手万海娟、谈婷卉两名同学获得了化学实验技术项目二等奖,周永茂、马伟伟、陈雪菲三位同学获得了水处理技术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颁奖同时各位领导对我院参赛选手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业务能力表示赞赏。

    此次比赛,为我院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人才搭建了优质平台,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展示了我院职业教育成果,提高了人才培养水平。
化工学院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