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新闻稿

6月18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化工学院院长董稼的、辅导员王玥、孟瑞、廖天鹏以及19级全体毕业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宏主持。

首先,董稼的院长从实习是什么、实习做什么、实习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实习动员,并对实习任务进行了安排。他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做到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在实习中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位置。最后强调了实习具体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

实习动员大会之后,张书记针对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宿舍财产安全、电信诈骗、刷单、防溺水、防火灾等安全进行安全教育。同学们在安全教育大会上认识到热爱生活,珍惜生命,防患于未然。最后在“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做起,牢记安全责任,提高自护能力,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而努力。”铿锵有力的学生宣誓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