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河源情.志愿我先行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文明河源情.志愿我先行

能够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2021年9月24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

在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石生益老师、副书记张宏老师的带领下,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和化工学院学生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撮箕、铁夹等卫生工具开展清洁活动来到校园内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清理路面垃圾。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们自发分成几个小组,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路边纸屑、塑料包装袋、烟头、枯枝树叶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大家集体学雷锋做好事的身影,成为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学习雷锋,一切从自己做起,从心做起,从小事做起,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乐趣,希望以后学校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对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习惯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表示以后要多开展这样的义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成为一种自觉意识和行为习惯。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