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城天水篇”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百年百城天水篇”

2021年11月21日中午化工学院于四号公寓四楼、六楼以及二号公寓三楼各自宿舍开展了“百年百城天水篇”直播视频。加强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光荣。



各社长开始以视频方式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天水市的伟大成就,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不畏强暴、不惧风险的英雄情怀没有褪色,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不会改变。让我们在革命先辈的精神引领、党员先锋的典型示范下,立足实际和大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偏不倚,永葆初心使命不虚不空,真抓实干、开拓进取。



  在观看《百年百城》的直播里以“激情、智慧、坚持”为指导,秉着“三为、四大”的文化理念,不畏艰难、不断探索,不惜牺牲个人利息,自强不息,成就未来。回顾历史,铭记过去,更多是为了照亮我们的未来。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