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了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正常的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的切身利益,提高学校师生的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于2022年6月19日晚在二教三楼化工学院自习室里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线上答题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引导同学们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让师生自觉增强防范、主动拒绝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合法权益。6月份在本院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提醒本院师生树立正确理财观念,理性选择投资渠道,不组织、不协助、不参与非法集资,防止利益受损,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理性投资、科学理财理念,有效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抓好防范工作责任重大,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