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与实验室搬迁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与实验室搬迁工作

窗体顶端

根据甘肃省高校安全管理办法固定,需要将化工学院将实验室过期药品进行搬迁处理。2022年9月18日,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主动参与,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对实验室过期药品进行分类、整理和打包装箱。


    此次搬迁,共涉及有机、无机化学实验药品。据统计,装箱分类搬迁其他各类实验室物品1000余件。在搬迁中由于时间久有些药品外包装撕毁破烂,专业老师对药品进行分类贴标,其余老师积极配合专业老师进行分类打包装箱。在学院老师加班加点的努力下,将原计划为期3天的实验室搬迁工作,仅用了2天时间就圆满完成搬迁打包工作。


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老师对全体参与实验室搬迁工作的老师提出表扬,充分传承和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尽管很累,大家都毫无怨言。搬迁过作中老师们也尽心尽力保证每一瓶药品打包的准确性和安全性,为学校实验室搬迁做出一份贡献。此次搬迁工作体现了化工学院全院老师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团队凝聚力与协作精神。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