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化工学院17届招聘会在二教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个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上百个工作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举止文雅大方,谈吐谦虚谨慎,态度积极热情。有些公司以其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发展远景吸引了很多应聘者,也有些中小型的公司渴望大量的人才,工资待遇优良。在面试中不仅要有真才实学,大部分公司很注重同学们的实践经验。招聘会接近尾声,化工学院院长,副院长等老师到现场交流慰问各公司代表。

下午4点,紧张刺激充满竞争的招聘会结束。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等老师与各公司代表在三楼办公室再次深入交流,探讨下一步合作。院长石生益作出讲话:近年来,我化工学院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努力造就高素质技能人才。大力培养技能型人才,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为社会做贡献。发展职业教育,培养实用人才。立足永康办职教,办好职教兴永康。就业是民生之本,职校是就业之门。职教使”无业者有业,有业者乐业”。职业教育是富民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战略合作。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各企业与化工学院合作的信心、决心、耐心,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发展的共识。深入贯彻国家人才建设,为社会、为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注:化工学院17届学生已全部找到实习岗位,(自主实习除外)。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