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疆宜化”订单班签约暨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我校举行“新疆宜化”订单班签约暨开班仪式

1221日,我校与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订单班签约暨开班仪式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行。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方丹华一行3学校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刘昌平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出席签约仪式就业培训中心、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化工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宏主持。

致辞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对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方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新疆宜化订单班的设立,深化新疆宜化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把企业文化引入校园,实现课程设置与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

新疆宜化总经理助理方丹华就新疆宜化有限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进行介绍,并就学生关心的待遇、住房购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希望以此次签约及开班为契机,加强与学校的紧密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发展。

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刘昌平在讲话中强调:本次签约仪式,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后期就业的方向,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订单班协议迈出正式合作的坚实第一步化工学院2020级新疆宜化订单班学员汪小琴代表订单班全体学员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与合作下,新疆宜化订单班会越办越红火。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