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瑞泰”订单班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签订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瑞泰”订单班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签订

2021年7月6日,扬农集团瑞泰公司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瑞泰公司第一会议室举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石生益,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瑞泰公司副总经理唐青山、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石生益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化工建设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订单班签订,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化工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唐青山对石生益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质量和学生素质方面表示高度赞许。也期待能和院校建立密切、长期、稳健的合作关系,为瑞泰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瑞泰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彭珍桂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院校领导也进一步了解公司的战略规划、发展前景、员工成长通道及人文关怀等,希望能和公司加强深层次、多种形式的合作,有力推动人才引领企业转型发展。


    石生益与唐青山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人才培养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石生益院长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已入职瑞泰公司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石生益一行参观了质监部技能大师工作室、分析室和尼龙项目中控室,双方就员工培训、分析设备仪器使用、智能化提升装置等进行交流与分享。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创未来”的宗旨和理念,持续加强对专业对口技能型、实用型人才的培养关注,努力为企业输送化工类相关专业优秀人才;另一方面力争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机遇及平台优势,大量人才的不断引进也保证了学校稳定的就业率,履行了校企应尽的社会责任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