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实习单位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教育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实习指导工作,2022年622日上午,我院副书记张宏、副院长董稼的送20级实习学生去新疆哈密广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参观,公司党委书记黄儒卿、副总经理刘志丹、生产技术部部长闫建国等同志陪同。

公司领导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我院领导对实习单位给我院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学院教学、师资、学生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意向与规划、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稳定做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新契合点,进一步推动协同创新,专业共建与合作培养新型技能人才。

交流过后,在技术部部长闫建国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公司中央控制室及污水处理系统、转化装置、加氢装置、催化裂化装置等部分生产装置。

此次交流参观,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实习单位的交流互动,也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互信。就高校职业教育建设、双方合作共赢以及学生就业稳定等多个话题达成共同意见,为下一阶段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