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志愿活动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入党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锻炼入党积极分子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义务服务、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建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1213日,化工学院党支部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教进行了以“卫生清扫,美化校园”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每组人员自带了卫生工具,各组负责一间自习室的卫生工作和清洁楼道中的鞋印、球印等印痕。清除墙壁上门窗上的小广告、涂鸦、灰尘。打扫并保持楼道的干净卫生。全体学生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清扫。

参加此次清扫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我院学生心中传播,通过实践教育义务劳动活动,使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形成“我爱劳动、劳动光荣”的新气象,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化工学院  

办公室编辑报到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