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甘肃专场云端课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甘肃专场云端课

为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创新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信赖,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我院于10月23日这天组织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收看了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兰州大学、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甘肃专场云端课。

本次思政课特别邀请了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先春、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刘晓菊、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高级教师景耀勇先后结合思政课程教学课程,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张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作用。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宏主持了本场云端课。

本次思政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研讨,畅谈自己对于战“疫”的思考与感悟以及本次学习的感受与体会。通过本次思政大课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之时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顽强奋进、守望相助、敢于担当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加认识到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