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诈骗,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防范电信诈骗,你准备好了吗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谨防电信诈骗,注重校园安全的通知,提高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辨识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更加安全的校园氛围,11月4日晚,我院团总支组织大一各团支部在二教各教室学习了“防范电信诈骗,你准备好了吗?”的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展开,团支书用一个电信诈骗的小视频拉开了本次班会的序幕。视频中播放的是一个电信诈骗分子从开始诈骗到最后收网的过程。整个过程很短暂,但却是十分的触目惊心。视频播放完以后,团支书接着又向大家介绍了何为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种类诈骗分子如何诈骗的,以及电信诈骗会给受骗人带来的危害和一系列的严重后果等等,并且还以PPT的形式播放给同学们观看,好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电信诈骗。

通过本次团课,我院学生防范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升,并且为我院营造了安全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推动了我院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发展。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