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守望和平--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铭记历史,守望和平--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

如今的九月里,们在幸福的时光里,共享这和谐社会里的美好生活。2021921日晚,21级学生于二教三楼举行了“铭记历史,守望和平--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由各班团支书向大家讲述了作为新一代的中学生,今天纪念这段历史,就是要让我们不要做胸无大志、时时不忘正直向上、热于求知的新时代之风,要继承先烈们的敢于担负天下责任的勇气。要发奋学习我们的科学知识,用我们的智慧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强大

最后,告诉大家纪念918事件坚定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同学们,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精神催我们奋进。历史老人依旧在前行,我们依旧需要努力,因为我们不能忘记那段不容忘却的历史我们将牢记这一天,让我们在警笛拉响前再次振臂高呼: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振我中华!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