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堂战疫课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同上一堂战疫课

为加强同学们的精神建设,1018化工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哎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同上一堂战疫课视频观看主题团课,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开始,由团支书播放“同上一堂战疫课视频但通过此堂课,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坚强后盾,以及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学习机会,学习他们大爱无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中国加油。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刻体会了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作为中国青年,勇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