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参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20231022日下午,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24名团学干部,在王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邓宝珊将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是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邓宝珊将军生平事迹史为主线,全面展现了邓宝珊将军忧国忧民、向往民主、渴望和平追求光明,成为人们铭记历史、敬仰英雄感推荐思源的红色高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要始终以爱国主义精神为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化工学院   

20231022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