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建设教育强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培养高素质人才,20231119日晚上,化工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二教各班自习室开展了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主题团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11.19主题团课\1.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东北大学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全国高校师生的巨大鼓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11.19主题团课\2.jpg

通过此次团课,全体学生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启智润心、凝心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化工学院团总支

 20231119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