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种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中。10月14日晚,化工学院学生委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鼓舞学生创造性的投身于各员会文体部在学校西阶梯教室举办《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化工学院辅导员王玥老师、学生委员会各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各项流程。十二名选手就本次比赛主题“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各抒己见,选手们观点正确鲜明,积极的创新思维与专业前沿结合,借助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多媒体展示自己的想法,表达清晰,展示了大学生的良好风采,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王玥老师的精彩点评也帮助选手及现场观众了解了自己的优缺点以及以前未涉及到的领域。比赛整体气氛融洽,精彩的演讲让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比赛为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舞台,能够在广大同学中掀起学习贯彻“创新创业”的精神浪潮,使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比赛获奖选手如下:第一名环控1931班马迎成、第二名分析1931班温瑞、第三名化工1931班邓宝珊。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