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帆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启新程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六月。620日,在朝霞映衬下书声琅琅的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更是褶褶生辉,我校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稼的同志将奔赴定西市临洮县中铺工业园挂职。校长安建平、校党委副书记刘乃君、副校长周晓明等校领导及化工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在校办公楼前共同欢送董稼的同志开启新征程。安校长嘱托董稼的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发扬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传统美德,竭力克服困难,奋发图强,拓宽眼界、增长才干,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董稼的老师表示,自己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师生的殷切期望,继续保持好我校教师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践行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庄严承诺,一定努力工作、全面提升自己。

在简短的欢送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刘乃君、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组织人事部专职组织员姜岩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专程护送董稼的老师赴临洮工作,师生代表挥手祝福董稼的老师一路顺风、工作顺利,也希望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