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正当时 青春不散场——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证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9点,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在学管办公室排队领取毕业证书,学院院长石生益、副书记张宏及各班辅导员队伍耐心细致地帮助毕业生办理手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仔细核对信息,防止出现疏忽和遗漏现场秩序井然。 

对于莘莘学子而言,大学是人生中一块纯洁的圣地,三年的大学生活纯粹而充实,在这片圣地里有对知识的渴求、对老师的感恩、对同窗的手足情深和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大学生活带给毕业生们的是对世界最纯真的留恋。扬帆远航新时代,锦绣年华正青春。化工学院全体教师祝愿毕业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母校争取更多的荣誉,希望他们都能在人生新的航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