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丨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2023年7月3日-2023年7月5日,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王玥老师一行,赴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同时护送我院2021级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到岗。

    7月4日,党支部副书记张宏,对此次即将实习的2021级学生,进行了就业过程中应注意事项、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座谈。

    7月5日,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对在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就业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工作上的了解和慰问。并由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明部长陪同,对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皆在通过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与用人单位深度洽谈人才及岗位的需求情况,从而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