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丨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江苏盐城金光纤维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2023年7月6日,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王玥老师一行,赴江苏盐城金光纤维(江苏)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及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金光纤维(江苏)有限公司(英文名:Sinar Mas GROUP)由印尼知名华人黄亦聪先生创立,拥有数百家法人公司,曾被世界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印尼第一大财团。在江苏盐城建立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

    对金光纤维(江苏)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今后企业人才岗位需求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是化工学院迈出与外资企业校企合作的重要一步也为今后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岗位和选择!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