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丨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浙江连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2023年7月7日--2023年7月9日,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王玥老师一行赴浙江连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仿企拓岗。

2023年7月8日,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对在浙江连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就业的往届毕业生和在岗实习生学生交流座谈。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就业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踏实工作、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实习期间多与实习指导老师、胡主任、家长联系,祝愿顺利完成实习。并由浙江连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雅敏陪同,对浙江连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旨在通过深入了解行业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调研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从而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