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确保实习就业高质效

作者: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为了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和推动校企合作,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2023年7月12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选择和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等一行5人,前往甘肃格瑞环保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厂区、中控运行中心,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成绩,对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良好表现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化工学院保持良好关系并开展更深入合作。双方就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岗位实习、“双师型”教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学生党员管理、实习就业情况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石生益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为化工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提高合作水平,打造校企合作典范而共同努力。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