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网贷,校园贷”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远离网贷,校园贷”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升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意识,我院组织大二学生于10月20日下午4点半在二教各教室开展了“远离网贷,校园贷”的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同学们分别从网贷和校园贷的定义、起因、出现形式、典型事例及危害和国家政策等方面学习和了解了校园网贷。接着,同学们就现阶段校园网的发展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别从校园贷的主要分类潜在人群以及新出现的校园贷类型等角度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校园贷的认识。班会最后,各班班主任就同学们应如何防范校园网贷这一问题分别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可以进一步加上对校园网贷的认识,学会甄别网贷业务的“真面目”,树立校园网贷安全意识。同时,培养勤俭节约、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和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生活支出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