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纪律知识竞赛

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思维能力,营造理论研讨氛围,扩展大学生视野丰富校园生活。我院人事纪检部于20201019日下午8点组织了19级学生在2号教学楼318教室参加了“纪律知识竞赛”。让同学们了解安全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学习应急避难知识,增强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供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晚上八点紧张的“纪律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比赛以答题的形式,分为单选题,多选题两种形式,限时60分钟。竞赛围绕着校纪校规,校园安全等。每个同学都在认真的答题,仔细的判断着每一个题目,时不时的停下思考,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沉稳答题。

通过本次比赛可以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校纪校规,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