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11月3日晚,化工学院团总支在二教各班晚自习室组织召开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开始,各班团干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