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新闻稿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全学校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激发全校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我院团总支组织大一各团支部在二教各教室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大二团干主持,利用视频和图片向大一的新同学们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时间、背景以及参战的重大意义会议期间,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生益、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和辅导员老师廖天鹏老师、孟瑞老师、王玥老师深入班级向同学们介绍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员们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使大一的新同学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教育,深深感受到现有的幸福生活、民族的振兴是革命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畏艰苦,奋发向上,努力成才,报效祖国,争做时代新人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