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新闻稿

10月25日晚,我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于二教各教室开展主题活动,本次主题团课主要是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

会前,团支书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全文发到班级群内,要求所有团员积极做好会前学习,熟悉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内容。全体团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再次认真通读了一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明确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是由共青团中央组织部与1992年颁布的。全文共8章50条,对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组织领导、选举办法、报批手续、监督与处理等内容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专注。接着,团支书组织大家进行讨论,浅谈自己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认识,以及本次学习后的感受。同学们讨论热烈,交流分享十分积极。

通过本次的学习,加强了本支部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认识,同时激发了本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责,同学们均表示收获多多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