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化工学院企业宣讲会于2020年10月30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宣讲会邀请了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明来校,为我校在校生做企业宣讲。宣讲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宏主持,化工学院19级、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宏老师代表学院向杨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杨明部长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杨明部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杨明部长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