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旧图书馆改造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化工学院举行旧图书馆改造项目推进会

20201123日,在化工学院办公室举办了旧图书馆改造项目推进会。主管副校长李玉生、基建规划处黄小涛、图纸设计院王工、分析中心筹备小组苏中兴、校外专家孙德全、王亚军、黄郁、化工学院石生益、董稼的、张宏等人参会。

会议就旧图书馆改造项目的建设目标、项目设计图纸、各功能区的划分以及实验室用电、通风、废水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各方一致认为一定要加班加点按时完成项目的招标工作,要将旧图书馆改造建设成为既能满足化工学院相关专业实习实训的校内实践基地,又要将其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省级乃至国家级实验室。对于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认为要加强设计、施工、使用方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合理解决问题,让旧图书馆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