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工学院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2021年化工学院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15,化工学院在二教各教室举办了实习生双向选择招聘会。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福建恒申控股集团、浙江连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著名企业公司来我院招聘人才,大约有一百多位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党支部书记石生益、副书记张宏、副院长董稼的和各专业主任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就业处老师通过多种途径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化工学院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