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民族优良传统 弘扬英雄奉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作为21世纪的青年团员,我们是党的儿女,我们不会忘记先人的遗志,4月5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为继承这一传统文化习俗,更好地让当代大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化工学院团总支在南山烈士陵园举行以“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英雄奉献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化工学院辅导员孟老师和团总支、“春使者”环保协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扫墓仪式开始,向英雄烈士默哀。学生代表致哀悼词。向烈士墓敬献小白花。参观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并宣誓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青年; 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青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好的好青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青年;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的祖国母亲增添光彩!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激发我们献身社会主义建设祖国的使命感。纪念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提醒同学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学习,勇于开阔,加深同学们对于责任、使命含义的理解。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